宋之问

唯爱因果回环

【俞光】拜托,我才是绑匪!

曾经的曾经,洪河为亮光的爱情付出良多,是时候让时光来报答啦!

又名《好兄弟我为你的爱情献身了!》


一发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我叫时光,我有个好兄弟,他叫洪河,我们是一起从弈江湖走出来过命的兄弟。


我好兄弟喜欢上了一个女孩,女孩名叫林灿,优雅漂亮,可惜有个疑似男朋友的竹马,竹马叫俞亮。


俞亮太过优秀,无论是颜值,围棋实力,或是家世都是一顶一的好,可怜的好兄弟和俞亮比起来不占任何优势。


每天看着好兄弟伤春悲秋,抑郁成疾,我心里也有说不出的难受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,我竟然做出了这种举动!


2.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人质了,我说东你就不能往西,我说一你就不能说二,听到没有!”


操!俞亮气场真强!


明明俞亮才是被绑的那个,时光一绑匪站在俞亮面前训话却莫名腿软,活似个被欺负的小媳妇儿。


俞亮不可置否的点头,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这个自称绑匪的家伙,啧,小脸真白,眼睛也大大的,头发丝细细软软的,真……


“嗯。”


俞亮给面子的发了一个单音节,而时光却暗戳戳的想,我谢谢您的纡尊降贵嘞!


3.人绑是绑来了,但后续怎么做,时光完全没谱,当时绑俞亮完全就是一时冲动,头脑发热,现在想来,俞亮也太好绑了叭。


严格说起来时光并没有绑俞亮,当时他怯生生都靠近俞亮,在其强大的气场下,时光没有腿软闹出什么笑话已是万幸,不用怀疑,当时时光脑子一片空白。


时光脑子一抽。


“俞亮,你能接受我绑架你吗?”


俞亮没有半丝反应。


“换句话说,我想绑架你,可以吗?”


艹艹艹!


现在回想起来,时光忍不住抽自己,自己在说什么呀!


心肝儿一个劲儿的颤,而面上反而更加冷凝。


然后时光就听俞亮轻笑一声,吐出几个字来。


“当然可以,荣幸之至。”


4.“兄弟,你女神追到了吗?”


救命!兄弟,你还不快点,我就要被俞亮生吞活剥啦!!!!


诶,这个词好像有点不对,但没有关系,是什么意思懂的都懂。


俞亮是棋坛贵公子吗?


不,不是,俞亮是个极其龟毛的小屁孩!


小三个月也是小!


这不吃那不吃,非要他陪着下棋,边下棋还边要嘲讽。


嘿我这个暴脾气,时光扔掉手中的棋子,豁然站起,气势汹汹。


“一之十三?!一之十三!这步棋下在这里,俞亮你脑子秀逗了?!”


“时光你脑子才秀逗了,不下这里下哪里,嗯?”


“下九之十六!你看,你这步不就被我卡死了!”


“那么我下七之十一,然后呢,你这一块棋就没气了,这步棋就应该下这儿!”


“俞亮!!!!!”


“时光!!!!!!”


喋喋不休的争吵日复一日。


时光疲惫的把自己埋进枕头里,老天鹅,是什么让他鬼迷心窍绑了俞亮?


是兄弟情,是他和洪河之间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啊!


5.再坚持,再坚持!


时光洪河二人在进行秘密会面后,时光就蔫哒哒的,这苦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


洪河,洪少侠,洪大爷!


兄弟我求求你,搞快点吧!


在又一次被俞亮怼之后,时光再一次忍不住他的暴脾气了,双手撑着棋桌一下子站起来。


“拜托,你是绑匪我是绑匪?!”


而俞亮却好心情的扯扯领带,露出一个极致温柔的笑来,和刚才那个怼他的俞亮全然不同。


“当然是你,我亲爱的绑匪先生。”


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
这都什么鬼什么鬼,好好的棋坛贵公子俞亮怎么变成这个调调了?!


“好了,现在我放你离开,放你离开行不行!走吧俞大爷!!!!!!”


嘭——


俞亮也撑着棋桌站了起来,嘴角勾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来。


“抱歉,我现在已经是你的人质了,人质怎么可以私自离开绑匪呢?你说是吧,时光。”


“那你报警吧!人质除了跟着绑匪走,还可以被警察解救!”


“可是现在晚了,绑匪先生,我对你已经无可救药了,可怜可怜我吧,我现在已经是你一个人的俘虏了,绑匪先生……”


俞亮的声音表情莫名软了下去,连带着时光的心也软了下去,莫名其妙的被俞亮拉住手、揽在怀里。


然后……


时光不想赘述,只是疑惑,他堂堂一介绑匪,缘何落的如此地步?!


别家绑匪是进了牢狱没了自由,为什么他明明没有进牢狱,却时时被禁锢着!


6.“兄弟我都为你献身了,洪河,你怎么效率这么低,还没有追到你女神!!!!!!!!!!”


“时光,你在和谁打电话呢?”


俞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时光僵硬着身子回头,尴尬的招手,然后关掉手机。


看着俞亮胸膛上的红色印记,时光的脸一下子通红,整个人都熟透了。


“俞亮,那个…昨晚……”


“时光,你收拾收拾,我们等一下去看看你母亲吧!”


“好…啊…啊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俞亮∶我永远都是你的人质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